網頁

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7天6夜亞利桑那州之旅 Clarkdale, Arizona Verde Canyon Railroad 峽谷景觀火車遊


這天要離開Sedona, 有點依依不捨, 因為有太多山還沒爬Jeep tour也沒坐到,下次來Sedona不再跑到大峽谷跟隕石坑, 就好好在這個城市享受一切。從Airport Mesa俯瞰整個城市景觀。跟Sedona說再見!






離開美麗的Sedona, 我們安排了一個驚喜行程給孩子, 那就是搭峽谷火車Verde Canyon Railroad



Caboose是最貴的私人包廂



另外有頭等艙,經濟艙,每個車廂都有一個專屬戶外景觀車廂



每個車廂都有兩位隨行人員,一個在吧檯販賣啤酒,咖啡,熱茶,各式洋芋片,餅乾,冰淇淋。另一位在戶外車廂做介紹。
座位是自行選位, 火車開動後可以隨時決定要在室內還是戶外。除了經過一個短山洞不能隨意進出避免發生危險,其他時間大家來去自如。




Kim第二張自拍,看的出來這幾天在氣候乾燥的Arizona,皮膚都乾乾的


這時列車突然沒電,火車的景觀語音導覽沒了,連廁所的燈也無法開,廁所更是不能沖水。
我點了熱咖啡,工作人員先說明沒了電,所以咖啡爐不夠熱,給我試喝溫度後還告訴我可以幫我去頭等艙換燒燙燙的咖啡。因為頭等艙有獨立的咖啡機。服務這麼好,別忘了買了吃的喝的後,可以給點小費隨喜放入吧檯瓶罐中。













這個3小時的峽谷火車遊的其中一個景點是"可能有機會"看到Bald Eagle,所以我們在禮品店買了望遠鏡,雖然可惜沒看到,但一度工作人員說,"看到了!"但我們衝出去卻來不及。沒關係, 還有機會!下次再來。











火車頭的特殊老鷹設計。



 我們幾乎是最後離開停車場,在我們就要駛離前,一位老先生向我們揮了揮手,我以為他需要幫忙,一問之下他說有不少遊客因為車廂大部分時間沒電,而去要了補償,他認為公司沒有主動通知所有遊客,有少部分遊客退回全數車票,他希望我們不要忘了去領。其實,雖然中途沒電,廁所烏漆媽嘿,又無法沖水導致車廂最後有點異味,我們根本沒有想到要去討補償。聽這位先生一說,我們回去售票處,都沒開口,沒想到經理很大方,直接問訂位代號,票款全數退還。我非常欣賞這間公司,我想這是這次旅遊最值得紀念的地方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